Enjoy~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haPPy tired day~ >,<

今天10点多刚放工回家~

我放在家的电话就响了~

我跑去接后~

原来是Stephy君打来的~

她说要吃火锅吗,跟她家人~

心里想,很奇怪地~

家人吃东西会叫我的~

呵呵呵~

不过,当然我也很开心啦~

所以当然就一定是去咯~

呵呵呵呵~

虽然那里火锅有点失水准~

不过也吃的很开心噜~ ^.^

12点多就回家咯~

回到家就到上网来写下下哝~

Stephy的部落格的那个Luna Bar好赞的感觉咯~

有很多很棒的东东噢~

(是来自*阿公*的部落格~ 好久没有kacau阿公了~ ^o^)haha~

君也说~

她希望未来的他会带她去哦~

我也是噢~

哈哈哈哈哈~

有机会的话,2对Lover一起去~

或者是3对~?

4对~?

哈哈哈哈~

全部一起的话~

棒毙了~

呵呵~

发下美梦~

有时也不错的~ ^.^

凌晨1点多了,要睡觉咯~

sweet dream o~

love you all~

to all my lovely fren~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