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BoRiNg and TiRed~

唉~

拍谢哦~

一开始就叹气了~

因为~

我真得很累啊~~~~~~~~
   ^   ^
(=.>,<.=)

也很闷啊~

现在开始完全没的休息了~

礼拜也做了~

早上4,5点多凌晨了~

才睡觉哦~

9点早上就起来~

去做饼饼~ >.<

不过,我很能忍耶~

我也觉得不可思议~

我没打瞌睡哦~

哈哈哈哈~

我去也是玩玩罢了~

没吃东西~

BBQ当晚啊~

真的是啊~

玩疯了~

最后剩下6个人~

我和芳没有玩~

我是不会玩没玩,芳是有人代玩~ ^.^

我看罢了~

所以他们4个玩牌~  玩*除大弟*~

开始时是谁输就吃面包(三文治)~ 吃1样就可以了的~

蛋的口味~

他们吃到~~~

过后还玩大的哦~

一定要选吃或喝两样~(凉粉or三文治~)

*优惠是- 可以选吃喝的~不过一定要吃/喝2样的~*

套餐~

哈哈哈哈~

所以就留到4/5点才回家~ 也值得的~

现在要朋友聚在一起~

很难得的~

虽然有人*放飞机~*

(那肯定不是我喔~)=P

还有哦~

去了~

我才知道~

原来他们又在一起了~(2对哦~)

你们有看到的话,心知咯~

哈哈~

真幸福啊~

有缘的,怎样都会在一起的~

至少我还相信这点~

呵呵呵~

朋友们~

要永远幸福哦~ xD

祝福你们咯~



12月4日~
生日快乐~

还有哦~
12月6日~
顺欲啊~
有老了啦你~
haPPy BirThdaY~


Wish All mY FreN Good Luck & HaPPy AlwaysS~ ^.^

*+---Cat---+*

1 条评论:

Coey yee 说...

thx darling..muack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