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I loVe this SoNg~ ^,^

 I lOve that mean~^^
4Minute - What a girl want 韩语+中文歌词:
This is my first story~

say oh oh oh baby lalalalala

say oh oh oh honey lalalalala

你真的很可笑 男人都是一个样

什麼都不知道 不会察言观色 我真的
无话可说 快要发疯

改变发型 穿上新鞋

怎麼样 试著问你意见

你却无知地说 到底什麼怎麼样
让我消气时 你的 credit card
代替 show me a true for heart

总是猜不透你的内心

多少向我表现一番吧

我爱你 这句话

总是犹豫不决
今天起 多少向我说几句吧
one 牵手时 就握紧一点
two 烦躁时 就微笑以对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说了 你也不会懂

three 看到简讯 就回个电话

four 对上眼时 就开口说话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你真的不懂我的心

You dont know what a girl wants

what a girl what a girl wants

再大声一点 对我说吧
again again 表现给我看吧
You dont know what a girl wants

what a girl what a girl wants

uh 多陪在我身边一点吧

许下 许多许多承诺吧

我们认识都过了多久
是百日 还是千日 怎麼会

连我的生日也都过去了

怎麼可以这样 说什麼没关系

但是你 就算这样 你
连我的电话号码也记不住

Oh bad shirt bling bling accessory

比起那些 向我微笑时你的双眼

I   I   I   want it want it~

只要你 在我身边

无论何时 都相信你内心里

爱情这两个字

今天起 也多少向我表现一点吧

one 牵手时 就握紧一点
two 烦躁时就微笑以对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说了你也不会懂

three 看到简讯 就回个电话

four 对上眼时 就开口说话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你真的不懂我的心

say oh oh oh baby lalalalala

say oh oh oh honey lalalalala

You dont know what

You dont know uh what a girl wants

You dont know what

You dont know uh what a girl wants

one 牵手时 就握紧一点

two 烦躁时就微笑以对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说了你也不会懂

three 看到简讯 就回个电话

four 对上眼时 就开口说话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你真的不懂我的心
You dont know what a girl wants

what a girl what a girl wants
再大声一点 对我说吧
again again 表现给我看吧

You dont know what a girl wants

what a girl what a girl wants
uh 多陪在我身边一点吧

许下 许多许多承诺吧

You dont know what a girl want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