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hate today!!! so bad luck...!!!! >o<

超超超超超超......!!!!!!!!!

超超级倒霉的!!!!

28号12月!!!

我的电话被偷了~

气到我啊~

我有Facebook的那个are you lucky today?。。。

准咯~ 它说我28号,9%的运气~

Ding dong ding Dong~

屁都没那么准咯~

气到我现在写部落格来发脾气了咯~

咒死那个偷我的电话的人咯~

走路跌倒!

喝水啃到!

眼睛进沙!!!

钱包被偷!!!!

车被抢!!!

家里进小偷!!!!

满脸豆豆(超大粒那种!!!)!!!!!

@#$%&*7$&%$##@&*!!!!!!!!!

咒死他!!!

逼我骂粗口罢了咯!!!!!

像这样的人!!!

别再存在了!!!!!

这样的存在也是危害世界罢了咯!!!!

Fu$k!!!!!

just like a shit!!!!!!

go to hill la!!!!!


              !!!!!!!!!!!!!!!!                !!! HATE !!!         !!!!!!!!!!!!!!!!!!!!!

hate someone like that L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