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有没有。。。

今天和My Best FriEnD Coey出去吃东西,原本很开心地~

不过从她口中得知,我另一个Best FrieND Stephy的事...

心情就DoWn了...... >,<

没想到,真的有酱的一天~

虽然以前看他(My FreN B.F)对她都不大好....

一时一时的...

我也常说你叫你和他分的....  不过今天知道了后,反而觉得难以置信....

她忍了也很久了....

这件事,有好有坏地。。。

因为感情是不能勉强地。。。

从另个角度看,对谁都好...

虽然听说是和平式地分手,不过...

*爱情一定会带来伤痛的*

所以,痛就说痛。。。

感到同却说不痛,是很辛苦地。。。

哭吧......

用尽力气来哭个够吧~

敝着只会更痛苦....



君~!加油吧~!  还有我们在啊~ !!!^o^

 Aza Aza FighTinG~ ^.^



还有哦~ 我要投诉哦~ 

超失望的,最迟知道的人是我哦~

难过ing~

不当我是朋友了咯~ (@>,<@)

以后有什么事,就想下我这个没什么用的朋友啦~

哈哈哈哈

虽然没什么用哦我,不过也是愿意*让你丢烦恼*给我的~  呵呵

说出来一定会比没说出来舒服地~


everything be alright .... =>  Let's smil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