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SunGai waNg o~~~ ^.^

丫丫~
is 金河~

很久没有去了~

=。= 不过,去是去了,可是....

没带多的$$$$$$$ ~~

不能忘我地购个够~~

气死死咯 ~

哈哈哈哈哈~~

还借了*Coey*的$~

排谢丫~

喝茶时再还你噜~



*------------------------------Cat--------------------------------*

不过啊~

这次去的*代价*~   是.........

原本打算5:00早上起床的,还弄了电话闹钟~

不过那个烂电话,响了等于没有响的~

幸好我的Kakak在6:00打来给我妈妈~  哈哈哈~

不然就赶不来了~

超累的~

我一直都在打瞌睡~

我的头和眼皮啊~  像30Kg的重量哦~

抬起头,又下回去~ 像du ku du ku(类似某种壁钟,到每个小时,开个小小的门,有只小鸟弹出来叫一声那种~  You know what i'm saying~?) 哈哈哈~

一样的节奏哦~  哈哈哈~

眼皮也是硬撑得~ 呵呵~

最气的是肚子又疼疼哦~ >,<

搞到我啊~  哎呀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