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 work....

又要做工了~

偷懒了两天。。。。


算好了啦~

别人只有一天呢~

哈哈哈~

2天都在家里过哦~

(怎么还是不会白的~  我说的是我的皮肤~)

哈哈哈~

又不会驾车车哦~

不然啊~

一定跑去找我的好姐妹的~

呵呵呵呵呵~ ^,^

闷啊~

在家看戏看到头痛就关电脑~

冲了凉,看看报纸又OnliNe了~

自己也是的,不喜欢闷,又懒惰出去,宁愿呆在家里~

哈哈哈哈~

现在又只有我在家了~

连我妈妈都爱往外跑过我~

哈哈哈哈哈~

就来变成*宅女*了~

也不错啦~

不会被晒黑黑的~

原本就巧克力色了,我才不要变黑婆~

呵呵~ ^.^

唉~

很懒哦,想到明天又要做工。。。。。。

讨厌死了~

现在又不能甩炮不做哦~

不然早都跑掉了~

哎呀~

加油!!!加油~~!

Aza azA FighTing~ @(=^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