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过去吧。。。

昨晚又是悲哀的过了.......

1点多凌晨才去睡,因为哥哥骂了.....

不然才不会去睡.....

1点半,躺着;

睡不到,听歌....

1点半,一直到3点多.....

都在哭.....

眼泪不会停的...

湿了脸庞,头发也沾了泪水....

怕明天会眼肿,忍着....

不过是少了....

哭到累了,睡着了也不知道....

听到妈咪叫才醒的,幸好眼睛没肿....

现在起,不会再哭了...

虽然是我想的没那么多....

不过,我不后悔.....

会有那样骂我的,有第一次,以后还是会那样发生的。

我不会为了那样的人白费我的心意了.....

以后还是要带眼识人了,不然....

算了,我要从新开始,我自己的步伐,自己一个人走也可以走的很好...

*恋爱*,这两个字,以后再寻找吧....


现在的我,不需要...

                                                                                           *恋爱*里的幸福,离现在的我太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