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浪费~~ =,=

原本星期一去普吉岛的~

结果~~~~~

因为迟到十分钟~~

真的被放飞机了~~~

不过还是我们的错~~

我说了6点就好去了~~

妈咪不听~

7点才去~~

结果~~

塞车半小时~

唉~~~~~~~~~~~~~~~~~~~~~~

到那里也是迟到~~~  =.=

失望又浪费$$$$$~~~

2 people,RM6++.00~     票罢了~~ =,=

回家好好反省咯~

两个笨蛋~~


换回大马的钱时拍的~

没得拍普吉岛,拍飞机场~
哈哈~

+-----END-----+

还有啊~

前几天~

我的好~~~~朋友啊~

原本叫麦我去吃午餐的~

因为我电话放在车里~

没接到电话~

我换好衣服,跑到楼下,再跑去拿电话~

结果~~         全跑掉了~ ..=,=..

衰~~~~~  等多下嘛~

还我几尴尬咯~

还见到我的阿姨~~

她还问我去那里,没带她去~

笑下就快快跑了~

哈哈哈哈哈~

臭肥鸟~~ =P

哈哈哈~

然后~~

今天在家自己煎面包吃~

加蛋哦~

好吃~~



还有早上去看我家的*儿子们*~~

O O,肥仔,花生仔~

还替它们冲凉了~

还是可爱噢它们~~ ^,^

肥肥地~ Q~~ ^,^


很喜欢牵手哦它~
哈哈~
我家的花生仔~

我家的肥仔~
超会撒娇的哦~
哈哈~
喜欢~ ^,^
我的手机吊饰~
可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