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it's FuN todaY~

今天一整天跟Coey到处去~

哈哈~

又去认识了2个新朋友~

一个是秋琪,另一个是她的哥哥~

我,亿和珏伽去她家拜年~

然后就赌了~

她哥提议玩什么牛的~

一开始我什么都不会的~

看他们玩几轮后~

才会点点点~

还是不大会算~

还被她哥哥笑我12岁小孩哦,不会玩哦~

后来啊~

我会排了~

就说很厉害了会玩了~

他的哥哥一直赢的咯~

最后他给回我们一人十块~

算好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还是他妹比较好~

再然后呢,又跟善儿去喝茶~

想约麦2个姐妹出来的~

结果~

都没出来~

一个不出,说做工~

还有1个也没出~

失望........

很难的有假期的~

算啦~

她们都不在意我们的~

唉~~

姐妹哦~

算了啦~

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下次啦~

别说是我逼得咯~

哈哈

分享无聊乱照~

                                                            鬼脸~

                                                            很丑的我~哈哈哈

         正常点的~


                                            再来多张鬼脸的~

                                                           吓到嘞~   哈哈哈

又正常咯~
哈哈

美美的~
来一张~
哈哈

友情万岁~







+ Coey亿 + 珏伽 + Stephy君 + 雪妮 + Cat雯=友情永固~

I wiSh~ ^.^

Fight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