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I'm FrEE Now~ ^o^

HaPPy ChInEsE NeW YeArs~ ^o^


新年到咯~

哈哈哈哈~

到我休息咯~

超级开心的咯~

不过年初一哦~

可能挨到的关系~

一早就发烧~

整身痛咯~~

超辛苦的咯~

呵呵呵呵~

幸好初二就好点了~

今年的年初一没去阿姨家拜年~

因为太累了,全家人都懒得出门了~

哈哈哈哈~

到下午才一家人出去走走~

吃了很贵的午餐~

搞到妈咪一直碎碎念~

因为不大好吃又普通~

接下来就分享我的照照~
                      年初一时,早上哥哥叫我起床时,他用我的手机拍下我的“懒惰样”~~

                                                 在赖床噢我~哈哈哈

                                                       我还用被子盖着头噢~ ^o^



                                                             年初二的早餐~ 
                
                                                             照片那里写错了~

                                                                  拍谢哦~


                                                            吃不完~  还弄到很恶哦~  哈哈哈


我家妈咪~  吃东西时拍她的~


走街时,看到的~

很Q~

就拍下了~

但没有买下哦~

要省钱啊~ 呵呵呵~

自己画的哦~

是我的真指甲哦~

超保护的咯~

哈哈~


吃了几粒我超爱的巧克力~

当我的“情人节礼物”~

哈哈哈~

自我安慰下~

不过~

真的~ 真的~

真的很好吃哦~

吃的时候~

超级幸福的咯~ ^o^




新年快乐哦~
                            
                                                                 在车里的无聊自拍~

                                                 Do your Best! just show me your smil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