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臭肥仔~~

肥仔,它是我喵喵的名字~

今天哦~

下午4,5点时。。。  天气超热地~

So,我就帮我家喵喵bombom(冲凉)咯~

抱它起来,准备放下近水龙头那里时...

可能它怕水吧~  虽然从小小只到现在啦~ 可是肥仔还是怕哦~ 呵呵~

臭肥仔啊~  爪到我*偏体麟伤*地~

腰啊~ 肩膀~ 背后啊~   中招了~

痛到我~  叫不出声音了~

虽然全都是皮外伤啦~  (不过真的很痛哦~ (..>,<..)呜呜~)

拍打肥仔的屁屁咯~

好像它妈咪酱~~ 哈哈~

还对它碎碎念咯~

哈哈哈哈~  不认识的人看到的话,一定认为我是Gila(疯婆吧~ 哈哈)的~~

幸好没有人only咯~

不然就羞到家了~~

*臭肥仔~ 以后别这样咯~ 妈咪会痛痛地~*(它怎么看到嘞~ 它又不会上网地~ 哈哈哈哈哈哈)

我疯了~  ^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