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结果还是...

     生病了~



唉~    今早还以为没事的~  唉~    可怜到~



下午开始整身痛~  很累~  但还是做到8点多才回家~


因为我做错事,还被妈妈骂~  她更本没发觉到我发烧~  不能怪她~ 因为我也没有告诉她~

虽然难受,可是我还是忍了~

当时的我很想依赖人(oppa),可是...   呵呵~

我还是习惯一个人了,没办法咯~ 哈哈~  自己吃药,冲个热水凉就ok了~ 呵呵~

  Cat叶莉雯~ 加油!加油~! 加油~!

坚强点吧~   咔咔咔~ ^.^

(虽然还是有'ku'啦 ...  习惯就好~ 哈哈~  ^.^)



还有的是,下午的时候...   我突然想到~


我的好朋友...    也是我的好姐妹(包括我的男性的朋友啦~ 呵呵~)

我说的没有别的意思~ 

因为我觉得她们习惯有男友的存在了,可能会在生病时超想她们的BF的...

所以就觉得她们应该是啦~~ 不能一个人忍耐的~

面对问题,解决它~ 不要让误会成为“借口”...

所以我想说的是:“不要再轻易地说分手了。。。”

  这是我的看法罢了~  如有得罪地地方。。。  我向你们道歉...


在此我真心地祝福,我全部的朋友~   *你们要幸福哟~*   嘻嘻~

你们也要加油哦~  @(^o^)@     Aza Aza Fighting~ ^.^

 最爱你们咯~   MuackzzZ ~ 哈哈~ ^o^

3 条评论:

Coey yee 说...

Dear my fren..
生病咯..好好休息啊..知道吗?
快快找个男朋友就不会寂寞啦..哈哈!
叶莉雯..加油加油!!
最爱你了..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muacksss**

Stepbeestephy 说...

生病就休息拉。
找个男友就不会哭咯。
哧哧。
我学汶亿罢了~

* Cat Yap * 说...

两个傻婆啊~
知道你们有啦~
晒命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