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About mY Name~ Cat~

我今天想说说我的英文名字~

常常有人问我~

说我的英文名字为什么要叫Cat的,之类的....

怎么说呢.....

因为我喜欢小动物咯~  哈哈哈~

还有,几个原因啦~

小猫啊~  小狗啊~  都爱地~

太可爱了,它们~~ (*^,^*)

还有~

我妈咪常说我有猫猫的味道哦~

从小开始哦~  那时候我根本没有养任何动物哦~

呵呵~

还有~

我觉得我蛮像猫的~

爱玩,爱耍赖,爱撒娇(这个要看对象啦~),爱懒洋洋地,爱依赖,,爱被疼,爱被人摸头(说:乖啊~)等等的~   呵呵~

对*新鲜*的东西好奇心重~  哈哈哈~

很怪嘞我~  哈哈哈~

不过这就是我啦~ 哈哈

说完了,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好意思哦~(*^.^*)    拍谢哦~

不过,重要的是我喜欢就好~ 哈哈~  对吧~?


                                   喵~ 喵~
    My name is...
                                          *+---Cat---+*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