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April 3~ it's FuN~

4月3号~

很赞的一天~

去了*金河*和*时代广场*~

很多人的一天~

也化了妆~

哈哈哈~

很久没化妆了~

也很开心~

也拍了许多照片的~~

全上载到FB*面子书*了~

买了一个包包~ 白色的~


珏伽有个灰色的~
我的白色~
里面不一样的~

还有3个短skirt~

一件是高腰的~

2件迷你的~

哈哈哈哈哈~

I LoVe MiNi SkiRt~ ^o^

还有买很多下下的小东西~

哈哈哈~

满载而归~

开心到~~

很很~~~~~~很久没那样买过了~~

感觉真棒的~ ^^

我和珏伽~
我和汶亿~

那天晚餐吃了BBQ Plaza~
2个在玩~
我自己改的噢~
很赞吧~
哈哈哈~自己赞自己~ xD



*+------Cat------+*
4月4号~
           今天大哥去KL的Full House Booking位子~
所以拍了点照,很有感觉的~
今天也跟阿森啊,Jimmy 啊,大饼(真名的话,不清楚~ xD),景辉啊~

一共5人~

去打羽球~

跟我一组的都输~

因为我很差的~

虽然不会打~

还是流了点汗~

算运动了~~

我很懒惰的~

所以很难得~

哈哈哈哈~

打一个小时回家了~

因为在我们的只有一辆车就是景辉了~

他要赶去约会,所以6点~打到7点半就回了~

哈哈哈~

然后我又上网咯~

写这片Blogger~

上载照照去*面子书*FB~

懒懒地过了一天~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