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很久没有update了~

haha~~

1st ~

我终于开始做我的第一次的工了~

哈哈哈哈哈~~

有点怕,有点开心~

8月2日~

是我的开工日~

哈哈~~

很开心哦~

经过一个星期后,开始习惯了~~

脚痛啦,哈哈哈~

它是我唯一不能习惯的事~~

天天痛一次~~

够力到~~~~~ >o<

幸好那里的senior都人很好的~

教我很多东西~~

刚开始啊~~~

因为太陌生了~~

什么都不知道的~

brand's manager都给我弄到头痛~~

还说终于了解老师的痛苦了~~ xD

哈哈哈哈~~

知道就好咯~~ ^^

我的同事有3个华人,2个马来人~

加嘛我~

一共6个~~

只有我和一个马来人是女生哦~~

哈哈哈~~

sales 有时候真的很难做的~~

还要白白给人骂~~

哈哈哈~

幸好我记性不好~~

不然我又会很容易伤心了~~~

哈哈哈~~

你们骂吧~~

我不会记得的~~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妈妈天天都炒好饭给我带去~~

省钱嘛~~~

哈哈~~

我同事也说我一天不用到1分钱~~

好啦~~  省嘛~~~

几好,是不是~~~

^^

我一天只吃1餐~~

下午3点吃完一次就没吃了~~

连出都不用出去~~

就整天呆在那里~~

哈哈~~

除非多staff啦~

不然也不能随便出去~~

哈哈哈~~

有时候也会带点饼干去吃~~

哈哈~

嘴巴痒咯~~

贪吃~~ ^,^

嗯~~~

开工到现在啦~~

买了好几个眼镜罢了~~ ^^

哈哈~~

慢慢来咯~~

^^

希望以后会更好咯~~

一起加油吧~ @ (=^o^=) @
    没客人就娱乐下下~~ xD
3个人的工作日~ ^^

我工作的地方~ ^^

很重的眼袋~ xD

一载我去做工就念念念念了~~
哈哈哈~
看她的脸~~ xD

傻婆look~ xD
哈哈哈~

没有评论: